html模版徐崢“摟腰門”後謝妻子:我生命中最親密的人
[導讀]徐崢和小陶虹夫妻一起現身武漢參加話劇金獅獎,徐崢受訪談及妻子陶虹稱:“我沒有辦法簡單地評價她,她就是我生命中最親密的人,像親人一樣。”看這樣子,徐崢並沒受近日來緋聞纏身的影響。

餐飲設備回收

徐崢(微博)和小陶虹(微博)

徐崢和小陶虹挽手同行

圖/記者熊波 攝

徐崢和小陶虹夫妻收獲瞭金獅獎表演獎,早前“徐崢密會美女”的緋聞滿天飛,導致此次同時現身的兩人成為媒體關註焦點。

記者在會務冊上看見,徐崢和小陶虹入住的房號是同一間。昨天中午2點,徐崢和小陶虹也一起走進紅毯等候區,小陶虹非常自然的挽著徐崢的胳膊。雖然徐崢婉拒瞭群訪要求,但是小陶虹欣然接受瞭采訪。“你們今天雙雙來武漢領獎……”聽到記者這麼形容,小陶虹立刻說這個不叫“雙雙領獎”,“今天來領獎這麼多人呢!”“但是你們的確是夫妻檔來武漢啊!”眼看記者追問,小陶虹又解釋,“他是他們單位報的,我是我們單位報的,沒有夫妻檔這回事情。”

談到同演《最後一個情聖》夫妻之間會不會很默契,小陶虹說,“話劇需要專業性,不因為夫妻才默契。”而當記者追問小陶虹和徐崢如何相處時,立刻工作人員出來解圍,“盡量問些話劇相關的吧!”於是有記者旁敲側擊詢問小陶虹“是不是生活中做任何事情都很淡定”,陶虹很直爽的表示,“有問題就解決問題唄!”

結束采訪的陶虹,很自然的回到徐崢旁邊坐下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就如同一對最正常不過的夫妻,兩人各看各的手機,偶爾徐崢將手機湊到小陶虹面前,給她看一些東西,然後互相交談幾句。

在頒獎舞臺上,徐崢和陶虹也被分到瞭同一組,因為按姓氏排名進場的緣故,小陶虹和徐崢走上舞臺時中間隔瞭丁志誠。主持人朱迅也故意站到兩人中間說,“哎呀,我忽然覺得我站在這兒不合適。”丁志誠也來湊趣,“對呀,我就覺得我進場時不該站他們中間。”朱迅靠邊站,徐崢和小陶虹一人捧個小金獅子站一起。朱迅就問他們,“獅子拿回去怎麼辦?”小陶虹笑起來,“擱在門口擱一對,讓所有的人都知道,這傢的兩口子是演話劇的!”朱迅則搞笑的接瞭一句,“放門口好,可以鎮宅啊!”

妻子:她是我生命中最親密的台中二手冰櫃收購

記者:很多人看瞭你演的戲,再看到你會覺得怎麼這麼嚴肅啊?

徐崢:其實我隻是正常而已,是人傢有瞭對比。

記者:你今年的幸福指數高嗎?

徐崢:幸福指數還挺高的,我是在做我喜歡的事情,別人還給你掌聲,這件事情是挺幸運的。

記者:但是你的職業可能也會給你帶來一些困擾?

徐崢:我不是一個特別有耐心的人,我缺少做明星的涵養。我從沒很把自己當一個藝人,我的職業是演員,我願意在平時回到普通人的狀態。可別人還把你當明星,我會很害羞很不自在。

記者:你還會和陶虹合作嗎?

徐崢:要看合不合適,不能為瞭合作而合作。我們不想變成組合,作為演員,我們還是保持相對的獨立比較好。

記者:作為丈夫,評價一下陶虹吧。

徐崢:我拍電影的時候顧不過來,她把傢庭照顧得很好。這幾年她可能因為照顧傢庭,不像之前那麼全心地工作。但是沒關系,她不是那種靠臉蛋靠青春吃飯的女演員,她可以演到六七十歲。我沒有辦法簡單地評價她,她就是我生命中最親密的人,像親人一樣。 記者何婭

看這樣子,徐崢並沒受近日來緋聞纏身的影響

電影:很幸運成為賀歲檔唯一的喜劇

記者:第一次當導演,為什麼會選擇《人再 途》這個題材?

徐崢:當年拍《人在 途》時覺得是很好的題材,接地氣,類型非常明確,是喜劇和公路片,現實主義,沒有山寨、無厘頭、惡搞,是當下的題材,兩個人物特別具有代表性,我覺得完全應該做得更好。但是當時我已經沒有辦法改變瞭,隻能現場改劇本,晚上回去寫劇本,能做的非常有限。但是在我心裡埋下瞭一個種子,如果能徹底自己做一個劇本,會做得更好。

記者:《人再 途》做瞭哪些改變?

徐崢:第一部還是有很多硬傷,比如一開始都是天災人禍,對劇作來說太巧合瞭,好在這些事情真的發生過,老百姓就原諒瞭,春運本來就很悲催。但我覺得事件的發生還是要作用在人的身上,因為人的問題造成瞭很多 。《人再 途》是升級版,我演的是一個社會屬性很強的人物,代表瞭這個社會的大多數人,追求成功、追求利益的最大化;王寶強(微博)是演的陽光燦爛的2b青年,他的價值觀和我們所謂的成功不一樣,他是真正活在當下的,幸福指數很高的。這兩人碰到一起,境遇越來越 ,但心靈得到瞭歷練和清洗。我希望觀眾能得到內在的歡樂,還是可以相信一些美好的東西。

記者:很多觀眾覺得《一九四二》和《王的盛宴》都太沉重瞭,所以特別期待《人再 途》,你是不是在偷著樂?

徐崢:很幸運地變成賀歲檔大傢唯一關註的喜劇,這就是喜劇本身的優勢,它的形式裡面已經承載瞭娛樂的內容,我希望我們做的內容是可以讓觀眾滿意的。我看瞭《一九四二》,這樣的題材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去看,這已經和電影本身票房多少、題材是不是沉重沒多大關系瞭。我自己拍過電影,尊敬每一個創作者,特別是堅持瞭很多年、或者拍瞭很多年的,他們都付出瞭非常艱辛的勞動,如果不是有很強的表達願望,不可能把這件事情做完的。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在這裡,讀懂娛樂圈

掃描左側二維碼即可添加騰訊娛樂官方微信;

您也可以在微信上搜索“騰訊娛樂”,獲取更多娛樂資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188m7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