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我是歌手第五季完整歌手名單 薛之謙華晨宇實力加盟
《我是歌手》是中國湖南衛視從韓國MBC引進的大型歌唱真人秀節目。已經成功舉辦過五季瞭,每季結束後和下季開播是,加盟的歌手身份,引起網友們的好奇,近日,有網友曝出我是歌手第五季完整歌手名單,而薛之謙華晨宇均在上面


每一季我是歌手的嘉賓陣容都會引起熱議,引發網友們的各種猜測。隨著第五季的持續進行,近日有網友曝出瞭節目的全陣容,從這份完整名單來看,基本可以肯定瞭之前的一些傳言。據悉這份名單的可信度可以達到包分之八十,有待確認的隻是個別歌手。在名單上可以看到薛之謙華晨宇實力加盟,還有哪些歌手加盟呢?下面,和小編一起看一下吧!

《我是歌手第五季》(英語:I am a Singer)是中國湖南衛視從韓國MBC引進的大型歌唱真人秀節目。已經成功舉辦過五季瞭,每一次都獲得瞭收視冠軍,是繼快男快女之後湖南衛視推出的最新歌手比賽。

七名知名歌手同臺競賽,每場由500名現場聽審決定歌手名次,兩周累計票數(第一輪)或得票率(第二輪起)名次最低的歌手被淘汰,由另一位歌手頂替空缺,本節目與其它歌唱比賽節目最大的不同是,其他節目都註重從平民中挖掘草根明星,而本節目是通過已經成名的歌手之間進行競賽。

作為《我是歌手》的總導演、靈魂人物,洪濤的微博從很久之前就一直受到觀眾的各種 騷擾 。在洪濤的微博下面,薛之謙一直是呼聲最高的人選,他曾多次在湖南衛視的節目中喊話洪濤,希望可以有機會參加我是歌手。

隨著網友的呼聲越來越高,洪濤也在微博給出回應: 我隔兩個月會刻一些喜歡的歌在車上聽,好幾張CD裡都有薛之謙的歌。不瞞大傢,型秀的時候就註意到他瞭。 由此看來薛之謙出現在補位歌手的名單裡,是合理的。

首發名單中,最先確認的是剛剛回歸的張韶涵。當大傢都在猜測時,知名博主在微博透露: 張韶涵已簽,莫文蔚快要簽瞭,這是導演說的。


中國新歌聲姚希改編太誇張 TFBOYS青春修煉手冊被玩壞瞭 在《中國新歌聲》的哈林戰隊比賽中,姚希的一首《青春修煉手冊》引起不小爭議,姚希所演唱的...



《我的新衣》范冰冰林志玲同臺竟艷 霸氣女王PK優雅禦台中二手冰櫃買賣姐 當平時霸氣無比的 范爺 ,遇到曾作為第一季開場嘉賓的優雅禦姐林志玲,能帶來怎樣的驚喜呢...



古代四大美男子是誰 古代美男子排行榜竟然有他 古代四大美男子都是誰?按照古語雲,他們分別是:潘安、宋玉、蘭陵王和衛玠,當然也有說是潘...



玉鐲子帶多久有靈氣 玉怎麼戴才有靈性呢? 古人說,玉鐲子帶時間長瞭會有靈性,甚至有的玉鐲子,能夠幫主二手餐飲設備估價人擋災,而且有很多傳說是玉幫...

台中二手廚具收購

本命佛的佩戴註意事項 帶本命佛真的管用嗎 本命年佩戴本命佛是很多人會選擇的一件事情,但是在佩戴本命佛這件事情上,是有很多說法和禁...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188m7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