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我是歌手》巔峰對決 張信哲15年終唱《I Blieve》
鳳凰娛樂訊 雖然《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在上周已經結束,但精彩仍將在本周延續。4月15日 2016雙年巔峰會 再度上演,第三和第四季的13位歌手將同臺PK。張信哲在雙年巔峰會上




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信哲

鳳凰娛樂訊 雖然《我是歌手》第四季總決賽在上周已經結束,但精彩仍將在本周延續。4月15日 2016雙年巔峰會 再度上演,第三和第四季的13位歌手將同臺PK。張信哲在雙年巔峰會上將對戰李健,從而引發瞭本場巔峰會觀眾們的最大期待。而更令阿哲的歌迷們覺得不負等待的一個 重大福利 則是,張信哲在巔峰會上終於演唱瞭令歌迷期待已久的《I Blieve》,用一首自己苦等瞭15年的經典情歌回饋瞭一直以來支持張信哲的忠實粉絲。

張信哲巔峰會傾情演繹《I Believe》 觀眾:年度最美沒有之一

在本場巔峰對決上,張信哲和李健的 男神之戰 最被觀眾所期待,當成名已久的 情歌王子 對戰人氣高漲的 文藝暖男 ,兩個人當晚的表現堪稱巔峰會上最大看點。而張信哲不負眾望,全新演繹瞭15年前經典愛情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的主題曲《I Believe》,憑借著完美清亮的天籟嗓音,和收放自如的無敵唱功,將這首《I Believe》演繹得既有新鮮的驚喜,又難掩歲月的情懷,被觀眾譽為:年度最美沒有之一的 最佳現場情歌 。

當晚張信哲攜手《我的新野蠻女友》音樂總導演,同時也是《I Believe》原作曲傢、韓國音樂人金亨錫共同登上《我是歌手》巔峰會,據張信哲自己說,為瞭這首歌,他已經等待瞭十五年,十五年前失之交臂,十五年後再度重逢,十五年的時光流轉十五年的人生感悟,都被張信哲字字句句地唱進瞭這首《I Believe》當中。

張信哲發起 甘蔗計劃 為貧困地區兒童開啟音樂夢想

4月15日的《我是歌手》 雙年巔峰會 不僅是一次歌手之間的對決,更是一次集結瞭十三位頂級歌手的公益大行動。當晚十三位歌手為公益 開戰 一較高下,目的隻有一個 為瞭能籌得更多公益基金用於 音樂教室 的建造,幫助貧困地區兒童開啟音樂夢想。張信哲參加《我是歌手》自曝與洪濤導演的 交易 其實正是為瞭 甘蔗音樂計劃 ,目標就是捐贈 甘蔗音樂教室 ,資助有音樂夢想的弱勢青少年。所以張信哲一直以來都在為瞭這個中古餐飲設備買賣目標在不斷努力。短短兩個月間就已經籌集到瞭200多萬善款。

張信哲演台中二手設備收購唱會 一票難求 加場門票瞬間 秒空

4月30日備受期待的張信哲北京 還愛光年 演唱會將如約舉行,由於歌迷的呼聲太高,主辦方決定在4月29日加演一場,此消息一出歌迷們 喜大普奔 。加場門票剛剛發售不到幾分鐘,就被搶購一空, 情歌王子 的魅力可見一斑。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188m7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