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啟航平民困難監獄通關心得 困難海底監獄通關技巧分享

航海王啟航平民怎麼過困難監獄?筆者作為一名平民玩傢昨天順利的通關瞭困難監獄(當時有點小激動買瞭張三十的月卡),今天要與大傢分享的就是平民玩傢怎麼過困難海底監獄的一些心得。



音響換電容

平民玩傢在沒有人妖王的情況下想要過困難監獄,那隻有依靠取巧 + 操作 +

陣容。當然這樣的陣容戰力要求要比人妖王的陣容高一點,看其他小夥伴有人妖王的陣容隻要2W5左右的戰力就能通關的,而我用瞭2W7戰力通關的





我這個陣容裡就路飛、羅賓和克裡克一覺其他0覺,裝備藍色一星二星混搭。最後隻剩下我的羅賓極限取勝的。





“取巧”是指刷詞綴,如果遇到強命、鐵壁的麥哲倫,估計3W的戰力都不夠打。這時就需要我們返回普通難度打一次每層的第3關和第5關重置詞綴,遇到秒人哥克洛可以同樣用次這種方法。

“操作”是指打斷,困難難度對非R玩傢的最大挑戰就是炮臺減員太大,所以要學會打斷炮臺。這裡有個技巧,炮臺的第一次發射是無法用大招之外的小技能打斷的。所以,沒大招下的第一次打斷我會用炮彈打斷,大概在對面中排出屏幕的時候,就可以按發射炮彈瞭,這個多練習即可。

合理的陣容是陣容要針對監獄合理規劃,這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問題,我推薦是使用克裡克,大招的免傷,炮彈還是M.H.5對後排的傷害,都是非常的酸爽的。

好瞭以上就是筆者與大傢分享的關於困難監獄的通關心得,希望筆者帶來的這份通關心得能夠幫助大傢早日通關困難難度的海底監獄。想瞭解更多關於這款手機遊戲的最新遊戲資訊、攻略與活動動態,請繼續關註琵琶網航海王啟航手遊攻略站。



下載遊戲

免費送Q幣

電腦版下載


手機瀏覽器掃描-免費領取禮包



掃描二維碼下載大手禮包APP:

1.搜索“航海王啟航”,免費領取航海王啟航最新禮包;

2.訂閱“航海王啟航”,隨時掌握禮包動向;

3.許願“航海王啟航”禮包,我們幫您實現;

4.大手禮包下載:點擊下載

汽車擴大機電容


微信掃一掃-禮包攻略通通到手



微信掃一掃關註琵琶網公眾號:

1.掃描二維碼或搜索微信號,關註“琵琶網手遊”;

2.回復“航海王啟航”,即可查看航海王啟航最新禮和資訊;

還沒關註的小夥伴,趕緊掃一掃吧~


不能刷buff瞭,我打瞭很多次普通的,都是4buff滿的,強命、大力、智慧、屏障,最好一次打到他還剩10%一下,但我艾斯已死,羅賓和人妖能量一半,放棄,然後就是坑。。。。。。

回復

|

(2)




《航海王 啟航》是專門面向中國市場開發的體現原著原汁原味劇情的冒險RPG遊戲。通過收集培養原著中魅力十足的的擴大機濾波電容各個角色,組建隻屬於玩傢自己的海盜團,目標是成為“海盜王”。 在遊戲的進行過程中,玩傢可...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t188m7y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